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人结绳以记事,我用文字记流年。

 
 
 

日志

 
 

董老师,一路走好!  

2014-11-11 12:04:04|  分类: 长相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查看更多精彩图片查看更多精彩图片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每次在自己博客的评论栏看到这么一群小毛驴,我不用看,就知道是董老师来过了。别人都只贴一个,只有他,会贴上一群,大抵是因为他特别喜欢这个动漫吧。所以他系统重装把小毛驴的代码弄丢了会重新找我要。

    好想再有人来管我要小毛驴的代码,好想有人更新了帖子再会喊我去坐沙发,好想再看到有人来我博客贴上一群小毛驴。可是,没有了,不会再有了。人生真得是在做减法,见一次少一次,如果博客上的互动也算相见的话。

    也许是由于董老师的平易近人,我一直把他当作可以和自己一起玩的朋友,忽略了他的成就,甚至忽略了他的年纪。在岸风发起活动会追着他交作业,会和他没大没小的开玩笑,会拿他的照片做成图片玩。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最近这一年来,上和讯的时间少了,也许是忙,也许忙也只是借口,就是懒吧,我很少去董老师的博客,其实谁的博客我都很少去,我总以为他会一直在那,雷打不动每天发一篇博客,直到昨天惊闻董老师过世的消息,才发现,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昨天去董老师的博客,发现两个月前,他的母亲也过世了,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事,连节哀也没有说一声。继续翻出以前他给我的私信,发现他这病应该已经很久了,是我太粗心了,他在去年3月的岸风桃花之约舟山一行之前和我说:“本想前往,经过反复考虑,还是不准备跋涉多半个中国了。近年身体略有小恙,需要细加调理,医生建议不宜远行。一动不如一静。祝你们玩好吧。”当时因为忙着人员行程安排,只简单慰问了一句,回头就把这事给忘了。后来也没想到和晓闽雨荷两位姐姐说起,否则大家一起去看看他的话就好了。

 

    不得不感叹,生命,真得是一项随时可以中止的契约,即使是下一秒,其实也是未可知的。让我们都珍惜当下吧,今天能够表达的关怀,就不要拖到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