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人结绳以记事,我用文字记流年。

 
 
 

日志

 
 

深秋  

2011-11-04 00:32:34|  分类: 雨儿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   秋

                           -------参加岸风十一月活动

 

骤起的风里,

我散漫的行走于清冷的街道。

梧桐树的叶子悄悄从枝头飘落,

又被风卷起,在空中婆娑飞舞,

轻轻擦过我的发丝。

飘洒着一树挂牵,

浑染着一弯思念,

把一抹心韵浸染,染黄了一个季节。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不经意间,

一枚叶子飘落我的手心,

萎靡枯黄的样子,仿佛失神的眼晴,无助地望着我。

我不知道它因何离开枝头,

但我知道一定有它无法或不愿诉说的缘由。

也许是厌倦了枝叶的纠结,

也许是承受不住没有鸟儿没有蝉儿的寂寞,

总之,它零落了,零落在无人照料的日子里。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夜晚的冷才让人明了,

又已是深秋。

清冷的月光下,

清波荡漾,轮回无声。

许多的时光飞逝过去,

将永远不再回来。

一如那些写满了故事的,

只属于我的青春岁月。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今后的旅程,

不敢触摸这份柔软的思念,

不敢记起那份汹涌波涛下的隐域,

不敢听那清风流水,

不敢读那萧音逐魂,

前行?徘徊?回望?

深秋,

我真的读懂了你???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人到深秋叹寂寥,落叶飘然动心潮。
俗子凡夫岂识我,情托飞雁到碧霄。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清秋的落寞将你缠绕
               ---和WS如烟之《深秋》
骤起的清冷
将稀疏的桐叶摘落
寂寞成舞蹈
嗅着烟轻柔的发丝抚过
用尽心底最后一缕暖意
错过
你抓住了其中的一叶
读他的样子 品他的眼神 感受他无边的落寞
不是他 不愿开口
只因他 已无力诉说
他心中 只有一个念头
用最后的爱撑住自己
感受你的眼神 体味你的关切
那柔软的思念 你不必再去触摸
他已化为清风
追随你的魂魄
当你独坐
耳边那温暖的轻痒
是他在温柔的吻过
你读懂了他---深秋
他怎会无情地将你冷落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今宵子夜踏歌来,弹指飞花落玉台。
无奈清风吹露冷,薄笺一纸咏秋怀。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无边秋色染霜天,倏忽时令近阑珊。
枯叶飘零芳菲尽,落寞情怀寄云笺。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闻声即自来
风吹残叶落胸怀
伤秋人易衰
 
 
 
 深秋 - 高山流水 - 空谷回荡知音曲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