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人结绳以记事,我用文字记流年。

 
 
 

日志

 
 

夜深知雪重 时闻折竹声   

2010-10-25 09:00:07|  分类: 雨儿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LASH歌词:

    横行路中央,轿车轻飞扬。黄土地里养育着咱那霸道的爹娘。平凡的摸样,可咱爸是局长,只手遮天的大树,还有神秘的力量。
    我爸叫李刚,大名鼎鼎的李刚,李是李世民的李啊,刚是金刚的刚。
    我爸叫李刚,撞死人我不用慌。这是为什么呢,因为 我爸是局长。撞人后的那个鲜血哟,红个艳艳个艳。如果飙车能够带走我女朋友,就让她随风飘远。
    老子副局长,儿子更嚣张。可怜那个草民女,从此花魂散校场。肇事还跑一趟,众怒围不慌,只是可惜车撞坏,哪管民女死与伤。
    我叫小霸王,骄横跋扈我猖狂,霸是霸王的霸呀,王是王八的王。我叫小霸王,撞死人我不用慌。这是为什么呢,天塌下来有人扛。
    我叫小霸王,骄横跋扈我猖狂,霸是霸王的霸呀,王是王八的王。我叫小霸王,撞死人我不用慌。这是为什么呢,天塌下来有人扛。
    我爸叫李刚,大名鼎鼎的李刚,李是李世民的李啊,刚是金刚的刚。我爸叫李刚,撞死人我不用慌。这是为什么呢,因为 我爸是局长。

     

    

 

     莲叶浮于水面之上,其面积每天增加1倍。倘若莲叶把整个水池覆盖起来,在池中生息的鱼类等生物都将窒息、死亡。假定莲叶在第99天覆盖了半个池面,那么剩下的半个池面再被覆盖,还需要几天呢?答案是一天.

    自然环境的恶化在它一步步趋向严重的漫长过程中,不大容易引起人们的警觉,然而,当那个“极其悲惨的结局”即将到来之际,再动手应付已为时晚矣。  

    那么我们的社会环境呢? 

    以史为鉴,当年明成祖五出漠北苦寻一对手而不可得,可谓独孤求败,而成祖身后不足二十年后便有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土木堡之变”。

    可见,这世上并没有永恒。 

 

    在这艰难的世界里,我们本当相亲,为何偏要相欺?

    借用一下曹植的《七步诗》:“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